钱儿的

可能是这两天事比较多,也可能是因为现在放的这首歌。我想说一点话,不知道今晚上你生气没有,我可烦,不想看见你和别的男生一块自习,而且他还跟我炫耀。我也想跟你一块自习,不坐可远就挨着学习。自从那次逃课看见你跳健美操啥的,觉得可好玩吧,就是一直忘不掉。有啥好玩的惊奇的新鲜的事,都想和你说,有时候又怕说太多你不理我又烦,天天说别人实际上我也是个玻璃心。你想买啥换啥发型去旅游碰见好玩的都给我说我也可开心,觉得有啥事你也会想到我。看着你和菜天天一块,除了上课都没啥机会见你了,直到和你去了一个地兼职,觉得终于走了和别人不一样的交集。咋说咱俩也认识一年半了,你是咱班女生中玩的最好了,听你说我是男生中玩的最好的可开心。我这人毛病也挺多,脾气古怪,自我,也不属于你心目中的男神形象,也有男生说你太孤傲,太自我,我觉得都还好吧。中午站综合楼那等着送实验报告册,看见你站在小白房那,想过去跟你打招呼,但是犹豫了一下就看见你和菜有说有笑的走了。有时候给你发消息见你不回可难过,想着再也不主动给你发了,但是下次又忍不住。可后悔叫彭勃替我做实验,可后悔把你联系方式给他。你说你要来周口参加我的婚礼,我不想叫你只当客人,我想叫你当主人。密友圈只有你一个是大学后认识的,他们也都不知道你。也不知道你啥时候能看见,也许等会我回寝室又心血来潮删了,但是这会可想说,我就是可感情用事,突然想咋着就一会。这自习也上不了了,回寝室吧。这都是十一时都想给你说了,但是一直忍到现在,每次对你说和我在一起都没有开玩笑。又想起来你给我推荐的歌。关于郑州我想的全是你。

评论 ( 1 )

© 吹气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